披沙拣金

鬼all

宝贝儿(16)

和金晨组队后,刘昊然和金晨来到通道门前。

刘昊然敲了敲铁门,问:“有人吗?”

王俊凯和张一山对视一眼,默契地摆手让其他人别出声,俩人悄悄潜行到门边趴下,好奇宝宝吴映洁跟着弯下腰。

铁门缓缓上升,刘昊然早已料到会有人对他恶作剧,是以门一动他就弯下了腰,正好和趴下的王俊凯与张一山撞了个正着,幼稚的三个大男孩哇哇怪叫成一团。

吴映洁:“……”

她无语地拍掌,微微扯起的笑容中夹了几丝尴尬,不是很明白现在的小男生表达兄弟情的方式。

刘昊然边走边和新来的嘉宾们打招呼:“我们还剩下小董一个人,哈喽哈喽~”

他合掌对着吴映洁和景甜礼貌性地鞠了一躬,吴映洁笑着和他挥挥手,刘昊然开心地摆摆手说:“好久不见啊鬼鬼~”

吴映洁:“嗨昊然~好久不见~”

王大陆有点惊讶,“啊你们真认识啊?怪不得你刚才cue他,我以为你逗我呢。”

吴映洁:“对啊,我们去年一起录过一次节目。”

王大陆贱贱地笑道:“哦呦~才录过一次就记住人家啦?啧啧~”

刘昊然露出一口小白牙,笑嘻嘻地看向吴映洁,目光里洋溢着期待。

吴映洁的大眼睛里满是疑惑,她认真地看着王大陆说:“你笑得这么猥琐干嘛呢?你是在嘲笑我的记性吗?我记忆力很好的好不好!”

王大陆:“哈哈哈哈你记忆力很好?那好,我问你,你刚刚说了句什么?”

吴映洁翻了个白眼回道:“……又来这招,你们这些男生无不无聊哦!”

王大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就不要说这种会让人笑死的话啊哈哈哈哈哈!”

刘昊然笑容微敛。

就在这时,董子健和奚梦瑶也进来了,王大陆看到奚梦瑶后两眼放光,立马抛弃了吴映洁,热情地迎向心目中的女神奚梦瑶,和女神打完招呼后他一口气奔回自己的座位,激动地拍拍自己身边的椅子说:“来来来,坐这边坐这边,坐这边就好。”

董子健:“诶王大陆……”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吴映洁不满地拍打王大陆的手臂,“诶!我是你的队友~”

王大陆故作惊讶地笑道:“啊你是谁?”

刘昊然:“哈哈哈哈哈鬼鬼~”

王大陆一把将董子健扒拉到另一边,“对啊,坐那边没事。”

一阵混乱的嬉笑打闹后众人坐定。

张一山主动道:“因为我们一会儿要在一起做游戏竞争,所以我们要彼此了解一下对方,一会儿怎么称呼这几位美女?”

景甜:“我想叫小龙虾。”

奚梦瑶:“我叫六六六吧。”

金晨:“我叫红双喜。”

吴映洁:“我叫太阳饼好啦~”

王大陆:“是因为脸的关系吗?”

吴映洁抿嘴冷笑,忍无可忍地又翻了个白眼。

轮到杨紫时,杨紫刚要说话,却被张一山截胡了,“零零紫。”

杨紫:“其实我可以叫出水芙蓉的。”

张一山:“零零紫,下一个。”

接着又道:“你还是叫蛟龙出水吧。”

众人笑作一气,欢喜冤家就是好玩。

广播突然响起:“各位,现在你们已经结成了初次特工搭档,但这并不是最终分组。”

初来乍到的吴映洁懵了,“哈?”

作为策划之一的刘昊然笑而不语。

广播继续说:“少年们将通过各种特工培训计划观察判断与谁合作能够更好地完成任务,每一轮考验过后排名第一的搭档都有权更换搭档,而最终任务的胜负将决定最强搭档的归属。每轮考验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五张、三张、一张W芯片,这将在终极任务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请进入第一个房间。”

评论(6)

热度(41)